2018・06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10/01/17 (Sun) 遥か十年祭


2010.01.17 
武道館

--

這天好像也是趕場 不過是學校新生入學說明會
我中午到下午四點多都是在學校做說明會的進度
結束之後跑去找貝妹跟小晃了一下才移動
位置是放棄了e+的位置跟人家買了一階最後列的位置
進了武道館發現他真的不是很大(喂)

望遠鏡成了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
拿起來真是近到我快爆炸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遠(爆)
開場前看了一下場刊 場刊真是太漂亮了vvv
遙空系列的場刊真是漂亮到爆炸呀!


開場是關叔跟根本在遙四的歌
不過關叔才開場就瘋了 開關全開...壞了
老實說我對四真的不大熟(爆)
唱完歌就是生ドラマ 部長部長他有羽毛(噗)
然後石田彰跟部長的對話超XXXXD

我超認真的在思考羽毛這件事情...
不過旁邊是超可愛角色的濱田呀呀呀vvv他還泡茶~(笑)
劇情一結束之後是Massage 我只能說現場Massage死傷無數
我旁邊的某人聽完石田彰的Massage尖叫的勒 哈哈
關叔的角色真是吵呀(喂)還一直被直純吐槽vv

然後就進入歌了第一部份好像也是四的歌
直純跟保志可愛到我快發瘋呀呀呀呀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vvv
一段休息時的CM我跟本髒話連篇 哈哈哈
金弦一出來我就失控了

進入後半時是三的歌 井上拔跟直純的歌
他們有跳舞喔跳舞!!!!超可愛
喔喔喔喔喔 花道是拿來跳舞用的阿阿阿
超可愛超可愛呀呀呀呀!!(奔)

至於進入的單元是問題 這次是保志跟關叔
兩個人對話太妙(笑)保志問到角色都說布都彥
一直被部長問どこまでも自分が好きなんだよ?
真是太可愛了阿阿阿 保志vvv

問到說喜歡的角色關叔說是井上拔的角色全般特別是風早
保志失誤講話講說石田彰全般(笑)
部長在後面還說キャラクタじゃなくで石田彰です。はい、分かりました。
真是太可愛了阿阿阿 (笑)

然後又是斷斷續續的對話ドラマ跟Live
真是讓我覺得有點殘念的還是將臣的歌阿阿阿
我好想要聽遙三的ED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有唱了幾首愛藏的歌(笑)
然後是安可vvv 大家講話講超久呀阿阿阿阿阿!!!

原本以為九點半可以出場講到最後十點多才出來
我都快嚇死~大家十年超多話(笑)
還有井上拔說的軽い10年、20年やめで(笑)
最後當然是遼遠の旅路を行け呀呀呀!!!
糗就糗在~石田彰笑死我跟貝妹了 他完全不唱拿mai在嘴邊
連合唱你也混成這樣 太誇張了!!!下跪呀!(爆)
↑不要在整他也整大家了...

總之~很開心vvv 十年祭超棒呀呀呀!
是說蛋糕也超好吃 哈哈哈
現場大喊 お帰り 真的很爽呀呀!
不是聽的人爽而已一起喊到我也鳥肌立るよぅぅ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イベント | trackback(0) | comment(0) |


<<遊戯王-舞台挨拶- | TOP | 朗読劇「BLOG」>>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kazahase.blog37.fc2.com/tb.php/956-48d0f578

| TOP |

何を知る

 薫

Author: 薫
ゲーム、漫画が大好き、乙女でも言える人間です♪

小西克幸

千葉進歩、遊佐浩二、
野島健児、岡本信彦、
立花慎之介、水島大宙、

メガネフェッチ
優等生フェッチ
生徒会長フェッチ

本家: 世界を包む道二つ交差

最新の書きこ

分類

癒しグッツ♪

劇場版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ヘタリアドットコム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公式サイ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公式サイ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公式サイ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公式サイト 麺クイ! -擬人化ら~めん 恋の争・奪・戦- 大和彼氏応援中! 大和彼氏応援中! ラブφサミット 戦国無双 声優奥義2011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