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1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2/27 (Sun) おれパラ

12月27日 
おれパラ / 兩國競技場


其實原本沒打算多出這比支費
跟李安賣在那看到一般受票好幾次
我們一同在亂叫他的價位真是天殺的可怕
不過真是讓人雞皮疙答的陣容
還被追加哥哥 真是沒有這麼多猶豫跟廢話(爆)

跟往常一樣亂晃找到了還可以接受的讓票
我只能說感謝那個人(爆)
不過送給李安賣英二的台詞 残念無念、まだ来年!
這真是要捨又要得 很難說呀!!

--



因為是一個人
我在秋葉原轉車的路上還走走停停(笑)
到了會場週邊真是意外的一堆ちゃんこ鍋!
真是太妙了 還有賣類似線香還是肥的專賣店
味道很特殊像是Baby的痱子粉味道

先是要去買週邊
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被巴死)
品切竟然品切!手燈竟然品切→ 我運也太糟
什麼都要品切就算了 手燈品切這事太靠杯了
這跟本就當下滅了我想大High擺手的慾望

不過是說講也是白講
一開場我就大叫了 哈哈哈哈
是說這種空氣 我真喜歡!!!!(笑)

第一棒是森久保 他說要下台時
大家還大叫 えぇ?超好笑的是大家越叫越大聲
森久保更好笑還硬叫大家不要吵
自動アンコール出てたシステムがあるから、あの時しっかり呼んで
油條!!!(被巴) 不過你都唱新歌 太狠!

第二棒是Guest的GADD 對不起我只能跟著搖
聽是聽過可我真的不熟阿!畢竟是09年才出現
不過Lantis祭能一次就被邀請上台 挺了不起的
Kaji太好笑 可是我認真的在看崛江跟阿部的互動
他們一直無視畫面看著Kaji交頭接耳 我狂笑XD

Suzuken我感謝大家 我跟他歌真熟XD
不過他唱蝴蝶開場真是有嚇到我就是了...
畢竟就是 嗯 慢歌呀(被巴)
而且他MC會害羞 超好笑XD 只會狂喝水(疑?)

之後是我的重點 真是對不起我的重點是Guest.
哈哈哈哈字出來時我就失控了對不起...
お兄さん!!!> 我很失聲的大叫(噗)
而且好多人在叫兄さん 喔喔喔喔喔出場我就失控了
他挑的三首歌是我在專輯當中最喜歡的三首
哈哈哈哈 真是太過隱了vvv

整場最High的時候 我只能對不起我旁邊的小野放...
我這時失控到我已經沒辦法故到我到底有沒有擋到他XD

原本以為會是小野出場 沒想到是岩田的瞬間很好笑
因為大家都把橘色的燈拿出來了 一瞬間全收下來
我真是在位置上狂笑到一個大爆炸XD
我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岩田MC應該是最不混的一個

小野D是壓軸vv 大家重現橘色光海時
真的很好笑(喂喂喂)
個人對小野D的歌也算熟 不過我冷靜了
因為旁邊的人都剛好是小野放 我覺得我要冷靜一點XD
雖然我們都是大輔組(錯)
不過能聽見生人的ありがとう我很開心vv

MC時間跟本是週邊推銷時間
大家還一直在講正確的シュウシュウ不是綁在手上
請大家去學小野D 因為只有他正確使用
結果大家就尖叫到我耳朵要爆炸(爆)
某人還一臉得意的臉 讓台下二度爆炸...

糗的是岩田發現了去年小野D設計的衣服
大家都在問 方様、どうやってそれ着て会場まで出る勇気あるの?
我只能說這就是眼瞎的程度呀(被巴)
某人更是誇張的一直得意的說 
這是好作品 你別鬧了XD

我比較喜歡森久保的衣服 不過他已經品切了
在我到會場時就品切了(囧)
手印是森久保自己的vv 而糗的是岩田硬是要講
その手、あなた方様の腰!翔ちゃんも手に~
尖叫呀!!(爆) 哈哈哈哈

安可曲很瞎的來了什麼Bron to beおれパラ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ハイビーム

--

整場下來很開心
我玩到一個發瘋 不過一連三小時真是腰痛XD
出場之後我還跑去がちゃがちゃ(爆)
我一直轉不到平川哥哥 一直幫親友轉到他們要的人
可惜是最想要的Suzuken跟Hirani~兩個都沒有

喔!2010年 我還想去(笑)
李安賣 李罵包~快一點!!!!(奔)
一起奔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ンサート | trackback(0) | comment(0) |


<<ハンサムライブ | TOP | リトルアンカー>>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kazahase.blog37.fc2.com/tb.php/953-ecd6e087

| TOP |

何を知る

 薫

Author: 薫
ゲーム、漫画が大好き、乙女でも言える人間です♪

小西克幸

千葉進歩、遊佐浩二、
野島健児、岡本信彦、
立花慎之介、水島大宙、

メガネフェッチ
優等生フェッチ
生徒会長フェッチ

本家: 世界を包む道二つ交差

最新の書きこ

分類

癒しグッツ♪

劇場版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Wonder World~  ヘタリアドットコム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公式サイ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公式サイ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公式サイ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公式サイト 麺クイ! -擬人化ら~めん 恋の争・奪・戦- 大和彼氏応援中! 大和彼氏応援中! ラブφサミット 戦国無双 声優奥義2011春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